当前位置首 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连云港市工程监理与质量检测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2023-06-07  浏览:1776

6月2日上午,连云港市工程监理与质量检测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在市检测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安处李如刚处长、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徐涛等领导应邀出席并讲话,市工程监理与质量检测协会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吉文元会长代表连云港市工程监理与质量检测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自2018年履职以来,立足行业发展,推动创新改革,做了大量工作。他从积极为抗击疫情做贡献、服务全市监理检测行业人才培养、反映企业诉求、为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出台有关行业政策法规和上级协会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组织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等十二个方面总结了近年来协会各项具体工作。

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王怀栋主持会议,副会长杨新成、副秘书长刘新吉分别作了财务工作报告、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说明、关于章程修改的说明,协会第五届理事、监事和负责人选举办法(草案)说明。各会员代表认真进行了审议,并经大会表决(或投票)通过。

经全体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理事单位、监事,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随后召开的五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选举了副秘书长。

吉文元当选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杨新成、朱锦荣、贾培军、徐决华、彭秀智、刘新吉当选副会长,罗迎春当选监事,王怀栋当选秘书长;孙龙喜、郑李政、钟默、姜华文、李志强、许艳国当选副秘书长。

吉文元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讲话,他向所有给予协会悉心关怀和真诚帮助的各级领导、向所有理解、信任和支持协会工作的行业同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对协会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提出了初步设想。

李如刚处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协会过去几年的工作,并从充分认识监理和检测行业当前发展形势、推动监理检测行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功能等三个方面对我市监理和检测行业提出要求,并希望参会的监理和检测行业的企业家们扎实推动开展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港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涛副书记到会指导换届工作,肯定了协会换届工作的规范有序。徐书记从协会要建好党组织、做好内部管理、树立外在形象、履行社会责任、参加社会组织评定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希望,为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新的班子,新的征程,新的出发。连云港市工程监理与质量检测协会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开拓进取、创新务实,为建设监理和质量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连云港市工程监理与质量检测协会  供稿)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88号正泰大厦3单元2117、2118室

电话:025-86631268(信息采集、国监继续教育)、85697800(一体化平台)、83309567(财务)、85406676(招投标)、52362739(招投标)、83300125

E-mail:jsjlztb@163.com     邮政编码:21000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3048624号-2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制作-成旭通

总访问量:3952781  今日访问量:8876  当前在线: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