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全国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天津顺利召开

发布:2024-03-15  浏览:634
      2024年3月13日,全国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天津顺利召开。

  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王晨、建筑市场管理处处长华晓雷,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安、副会长吴树勇、副秘书长王月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监理协会,行业建设监理专委会,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各分会,副省级城市建设监理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和新闻宣传员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王月主持。


  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王晨致辞,对全国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对天津市住建委和住建事业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中监协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监理行业的发展走实走深,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安详细解读了协会2024年工作要点,结合强化党建引领,开展调查研究,加强智库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完善标准体系 ,搭建交流平台,做好会员服务,做好奖项申报,做好行业宣传,加强国际交流,加强行业自律,加强自身建设,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工作等13个方面33个要点,通报了秘书处2024年具体工作安排,希望地方和行业协会凝心聚力全面完成年度工作部署,推动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天津市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赵光琪、甘肃省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袁琳、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耿春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强化协会党建工作,提升会员服务质量,推进行业诚信自律建设,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作会议讲话。他强调,协会要积极发展会员,扩大社会影响;要重视宣传工作,创新宣传理念;要构建良好学习氛围,加强培训工作;要积极举办多种形式的行业交流活动,扩大行业影响力;要充分发挥大企业和高素质人才的领头作用,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共同为监理行业的发展做好自己的工作,营造监理行业新风气!


  下午,同期召开监理行业宣传工作会议,共同探讨加强监理行业的宣传和推广,以提升监理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为行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安作开场讲话,他强调了宣传工作在推动监理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2024年,协会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总结成绩,宣传成果,提高宣传人员水平,使宣传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监理改革发展。宣传工作要着力做好五方面提升:一是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强化担当意识,三是明确宣传内容,四是加强资源整合,五是注重宣传时效。希望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共同推动监理行业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协会信息部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宣传报道管理办法》作了说明。

  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浙江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管理协会分别以《抓亮点 聚合力 构和谐 促发展》、《一张网络、三大阵地、系列活动》为题分享了各自成功的宣传经验,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和借鉴。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宣传作用、提升监理行业影响力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创新宣传手段、丰富宣传内容、拓展宣传渠道等方式,推动监理行业宣传工作取得新突破。

  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安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尽快落到实处,齐心协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88号正泰大厦3单元2117、2118室

电话:025-86631268(信息采集、国监继续教育)、85697800(一体化平台)、83309567(财务)、85406676(招投标)、52362739(招投标)、83300125

E-mail:jsjlztb@163.com     邮政编码:21000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3048624号-2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制作-成旭通

总访问量:3926480  今日访问量:4389  当前在线: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