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举办第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发布:2022-10-11  浏览:1378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厚植职工爱党爱国爱企情怀,以饱满精神状态庆祝公司成立三十周年。9月30日上午,集团举办“庆典三十年”系列活动之第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运动会在盐城盐南体育中心隆重举行,集团党政高管出席开幕式。随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泽泉宣布运动会开幕的铿锵有力话音落下,集团17支运动员代表队与分公司运动员代表队同场竞技。

      开幕式前,公司组织了两百余位职工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大家动作规范,娴熟到位,每一次摆头都干净利落,每一次伸展都张弛有度,每一次踢腿都刚劲有力,用优异表现再一次叫响“我自豪、我奋斗、我快乐、我健康”的口号,彰显了仁禾中衡人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伴着《歌唱祖国》激昂的旋律响起,国旗护卫队队员用手高高托举着一面巨幅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操场中央。观众席上观众一起挥动手臂,手挥一面面小国旗在阳光的照耀下,与巨幅国旗交相辉映,全场人员激动地祝共和国生日快乐。
  
      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参赛运动员代表队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最后在体育馆中央汇成整齐有序的队伍,国旗与司旗护卫方队依次入场,这充分展示了仁禾中衡人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届运动会共设男女个人100米、男女个人200米、男女子组4×100接力赛、男女个人实心球、男女个人立定跳远、20米折返接力赛、800米友谊赛等7个项目。运动会赛程井然有序,赛事精彩纷呈,赛场气氛热烈。鼓掌、欢呼、喝彩、掌声和欢笑声伴随一个个比赛赛程,回荡在体育馆的每个角落。各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宗旨,积极参与,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半天激烈角逐,7个项目共计产生40个奖项。整场运动会在紧张、快乐、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闭幕式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泽泉,总经理卫凯,副总经理许友宏,党委委员郝斌等领导为获奖的参赛选手和团体代表颁奖。最后,梁董事长对本届运动会作了总结点评。他强调本届运动会是一场“庆典三十年”的盛会,他希望大家把赛场团结、协作、奋斗、拼搏的运动精神风貌融入到冲刺四季度,奋力夺全年的各项工作中去,完成和超额完成2022年经济目标任务,向集团成立三十周年献礼!

      全体员工纷纷表示,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欢庆仁禾中衡建司三十周年之际,集团成功举办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用运动的形式抒发了爱国爱党爱企之情,为伟大的祖国母亲庆生!为奋进的仁禾中衡点赞!同时,将继续保持和发扬运动场上那股高昂斗志、满腔热情、拼搏精神,共同吹响冲刺全年目标的“集结号”,为推进仁禾中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江苏仁禾中衡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薄凤祥 供稿)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88号正泰大厦3单元2117、2118室

电话:025-86631268、85697800、83309567、85406676、52362739、83300125

E-mail:jsjlztb@163.com     邮政编码:21000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3048624号-2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制作-成旭通

总访问量:3870613  今日访问量:1036  当前在线:36